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主动服务国家文化战略 跑出示范区建设“加速度”——访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董洪波

发布日期:2021-04-15 18:24
浏览次数: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服务国家战略,扛起济宁担当,继续挖掘好、发挥好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全力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先行示范区建设。”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董洪波说。

董洪波说,2021年,示范区 “干”字当头,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示范区核心区曲阜、邹城、泗水三县(市)重大文旅项目建设,积极做好对上、对口衔接。坚持“大手笔、大格局、大气魄”,持续推进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配套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高标准开展尼山片区规划建设,全力推进鲁源小镇、耕读书院、环湖路、鹿鸣苑社区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此外,示范区将有序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先行示范区路径政策措施研究工作,积极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和推广,形成具有全球主导力的世界儒学中心、世界文明交流互鉴高地和文创产业聚集区,推动尼山片区打造成为乡村文化振兴的示范样板,全力跑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先行示范区建设“加速度”。

董洪波表示,示范区将在干部执行力上实现新突破,在重点工作上展现新作为,坚持“一线指挥、一线督导”,把办公桌搬到项目部,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担当,创造一流成绩,确保全年的目标任务全部完成。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徐斐 、杨鹏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