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李学斌带队观摩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09:31
浏览次数:

9月17日,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副主任李学斌带队赴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观摩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就进一步挖掘以儒家文化为主题的优秀传统文化资源,拓展文化旅游发展思路及开发文创产品等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台文创、山东出版集团等参展单位进行了探讨。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定于9月16日至20日举办,主会场设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总展览面积约10万平方米,“好客山东”文旅品牌形象、沿黄文旅、文旅装备、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国家工艺美术精品、“一带一路”、动漫游戏、艺术品等展区惊艳亮相,优秀舞台剧目展演采购会、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介招商会、旅游产品对接洽谈专场会等多场活动精彩纷呈,“中国手造”“山东手造”“总台文创”“红色文旅”“齐鲁美食”等亮点全面呈现。济宁市和微山县分别单独设立了展厅并组织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参展。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