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开展每周五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9 20:11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开展每周五集体学习活动,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副主任李学斌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图片

会上,集体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文化强国建设新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铸就文化新辉煌关注点》文章,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五课《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就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历史文脉,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准确把握“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部署要求,持续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砥砺品格、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契机,着力谋发展、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示范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