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济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3 14:39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济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朱湘华主持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副主任李学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吕斌、王士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均平及各局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济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全面认识全国两会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把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树牢“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标准境界,锤炼能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济宁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市、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把握关于疫情形势的重要判断,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防疫本领,熟练掌握最新防疫政策,迅速组建疫情防控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南四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落实措施。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