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商引资>产业规划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9 20:5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招商意识,提升招商能力,5月19日下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济宁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扬国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刘扬国以新形势下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主题,围绕“开展招商引资为什么”“招商引资我们招什么”“招商引资我市有什么”“招商引资我们干什么”等方面,就招商引资工作的政策理论、方式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多角度、全方位剖析了招商干部关心的问题和难题,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朱湘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主动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坚持“齐抓共管、全面参与”原则,强化主责、主业、主位意识,主动谋划、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工作,推动示范区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创新思路、拓展方法,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加强与核心区招商部门、驻地高校、儒学研究机构的深层次合作,系统梳理文化资源,科学研究招商目标和方向,明确具体的招商对象,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计划,不断扩大招商成效。要咬定目标、锲而不舍,全力争取项目落实落地。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愚公”精神,以攻坚克难的干劲,锲而不舍的韧劲,锚定目标、笃定前行,招来一批文化领域领军企业,不断开创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新局面,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副主任李学斌主持会议,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吕斌、王士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均平,三级调研员卞传福,示范区全体人员,曲阜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