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开展每周五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9: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开展周五集体学习。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吕斌,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王士虎及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习了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红绿灯”前的交易》。

      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守牢法纪、道德、廉洁的底线守牢制度防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示范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决贯彻省、市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拉高标杆、事争一流,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