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05-28 17:50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目标任务清晰明确、科学务实,是一个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在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两创”上走在前、当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