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21:05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洽谈会,欢迎华为山东数字能源总经理刘彦春、华为山东战略与发展部部长周黎、华为山东数字能源客户经理汪志刚一行到示范区交流对接工作,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朱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彦春介绍了华为山东数字能源在智能光伏、嵌入式电源、智能电动、能源管理云、数据中心能源、站点能源等领域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曲阜市、泗水县、邹城市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县(市)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和招商引资有关政策,并就与华为山东数字能源开展相关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朱湘华指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与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清洁发电和能源数字化方面优势明显。本次洽谈会是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与华为山东数字能源深化合作、互惠发展的良好开端,示范区及核心区三个县(市)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合作需求,积极研究具体保障措施,主动为企业提供全程服务、精准服务,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曲阜市、泗水县、邹城市文旅、招商等部门,要继续加强与示范区的配合联动,统筹资源力量,形成招商引资工作合力。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吕斌主持会议。曲阜市政府副市长储艳丽,泗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张乙彬,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满人源,邹城市政协副主席卓克忠,曲阜市、泗水县、邹城市投资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