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旅游>旅游资讯
林红玉实地观摩省旅发大会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3 16:19
浏览次数:

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济宁召开。6月23日,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到曲阜实地观摩大会筹备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提升工作境界标准,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影响深远、传播广泛的顶级旅游发展盛会。

林红玉先后到尼山圣境大学堂、鲁源小镇、孔子博物馆、尼山讲堂等地观摩各项筹备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林红玉指出,省旅发大会开幕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各筹备工作小组要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办则必成的坚定信心,全力全速冲刺,抓实抓细各项筹备任务,真正把筹备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到位。要提升工作的境界标准,各项筹备工作都要坚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干就干到最好、做就做到极致,确保办出济宁特点、彰显济宁特色、提升济宁形象,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影响深远、传播广泛的顶级旅游发展盛会。要坚持问题导向,倡导一线工作法,承担筹备工作任务的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在现场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精品意识,各项工作都要精益求精,每项活动都要精雕细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分秒必争的精神,抢抓最后有限的时间查缺补漏,以最快的速度补齐短板弱项,力争呈现最好效果。要加强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品质和精致程度,以优美环境迎接与会嘉宾朋友。要强化统筹配合,各级各部门及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合力攻坚,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确保筹备工作的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为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董冰、刘辉、刘东波参加观摩。

来源:济宁新闻网(记者 马文洋)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