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山东卫视传媒公司对接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8 08:57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召开座谈会,欢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张小琴和山东卫视传媒公司董事长韩莉一行来示范区对接交流工作。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朱湘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副主任李学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王士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均平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韩莉董事长介绍了山东卫视传媒公司基本情况,展示了《神奇的教科书》等典型成果,围绕短视频推广、宣传片制作等事宜进行沟通商洽。

张小琴教授从经典案例、科研力量、合作单位、渠道资源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人文清华”项目的工作成效、发展愿景,就传承弘扬传统礼仪文化、将优秀传统文化推向全球等开展密切交流。

朱湘华对张小琴、韩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清华大学、山东卫视传媒公司大力支持示范区工作表示感谢,并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讲清楚”重要指示要求,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八个融入”,充分利用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核心区优势资源,讲好中国故事、山东故事、济宁故事等开展深入探讨。

山东卫视传媒公司投资总监况远,山东卫视传媒公司视觉工作室负责人李玉石,山东卫视传媒公司《神奇的教科书》制片人赵传超和示范区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