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8 08:58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系统梳理各科局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朱湘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副主任李学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吕斌、王士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均平,三级调研员卞传福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逐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结合年度工作目标,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对下半年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朱湘华指出,上半年的工作成效显著,同志们辛苦了!各科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主业主责,聚力攻坚突破,文化“两创”示范点打造成效明显,尼山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省旅发大会观摩考察、项目保障等任务圆满完成,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逐步推动,文化“两创”工作宣传亮点纷呈,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为下半年工作接续开展和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积蓄了充足势能、打下了良好基础。

朱湘华强调,下半年的工作任务繁重,同志们再努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破解难题,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严”字当头、“真”上发力、“细”处着手、“实”上立足、“快”上见效,确保尼山片区规划建设、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配合承办、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示范点建设等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定“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信心和决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点定位、高标推进、高效落实,奋力推动下半年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