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示范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12:35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董洪波作动员讲话,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副主任李学斌主持会议,示范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增强学好用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良好学习成效提升理论素养和担当能力。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工作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