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济宁学院·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1 21:13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召开济宁学院·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合作交流座谈会,商讨深化合作、协同发展,共同推进文化“两创”工作事宜。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朱湘华主持会议,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丰家雷,济宁学院副院长刘国栋出席。济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玉华、副院长沙世蕤,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王永超,儒商学院副院长王爱军,美术学院副院长张继华,科研处副处长霍雨慧;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副主任李学斌,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吕斌、王士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观看了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宣传片,介绍了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和济宁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成效,双方围绕促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推进《济宁市高质量推进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2022—2025年)》落实落地,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树立文化“两创”新标杆、打造文化“两创”济宁样板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分享了经验成果,探讨了合作项目。

下步,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将与济宁学院密切协作,共同策划开展优秀传统文化“两创”主题活动,高质量推进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在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研究阐发、推广普及等方面树标杆、做示范,为济宁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市、打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宁学院有关专家、教师代表和示范区各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