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重点项目鲁源小镇获授流动红旗

发布日期:2022-10-24 21:16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市总指挥部推进保障办临时党支部、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到鲁源小镇联合开展“欢庆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在一线,建设美好新济宁”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了鲁源小镇首开区、圣源大道景观绿化改造提升工程、沿街村庄外立面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和夫子洞村美食市集规划改造情况,并向鲁源小镇颁发了9月份流动红旗。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朱湘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吕斌和济宁城投文旅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鲁源小镇项目总规划用地约1600亩,重点发展研学修学、教育培训、旅游演艺、文创开发等产业,着力打造文化体验基地。鲁源小镇首开区占地167亩,分为景观和建筑两个部分,景观部分已全部完工,建筑部分已完成尚礼阁等8处主体施工,圆满完成了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和第八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期间参观考察任务。圣源大道景观提升工程累计种植乔木4800棵,绿化面积约33万平方米,圣源大道沿线村庄提升改造工程累计完成外立面改造582户,为大会营造了良好的路域景观环境。

示范区将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坚如磐石、只争朝夕的信心劲头,以追时赶差、克难奋进的拼搏作为,不折不扣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尼山文化片区规划建设,奋力谱写推进打造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精彩篇章。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