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开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9 09:11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林红玉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济宁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科学谋划了全市未来五年的宏伟目标和重点任务,吹响了埋头苦干、勇争一流,向着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目标阔步前行的奋斗号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党代会、人代会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重要举措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明确目标定位,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市委“五个牢牢把握”“六个走在前”“十个强力攻坚”要求,在各项工作中“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切实把学习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组织生活标准化、规范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过硬支部建设。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