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与曲阜尼山文旅公司对接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7 14:05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召开座谈会,欢迎尼山文旅公司总经理张敏娜、无锡拈花湾文投公司山东区域项目总经理白秋生一行来示范区对接交流工作,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朱湘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吕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敏娜对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鲁源小镇首开区景观工程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朱湘华对尼山文旅公司近年来倾力打造“尼山圣境”文旅品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尼山文旅公司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和文化“两创”做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他指出,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作为牵头部门抽调人员组建了尼山片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班,专职负责尼山片区鲁源小镇、圣源大道绿化提升、圣源大道沿线村庄改造提升3个重点项目的督导调度和协调服务,推进工作专班已于上周进驻施工现场、一线作战,下步将全力以赴为鲁源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纾难解困、搞好服务,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工。

会上,双方还就充分发挥尼山文旅公司资源优势,拓宽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落实落地进行了沟通商洽。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项目推进科、尼山文旅公司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