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30 17:55
浏览次数:

4月29日,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朱湘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副主任李学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吕斌、王士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均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查摆问题不足,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颜磊代表党支部报告过去一年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和问题查摆。全体党员深挖病灶,剖析根源,全面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朱湘华对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开展批评深刻、表态发言诚恳,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工作实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工作落实,争先进位、力争上游,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扛牢扛实文化“两创”担当,全力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先行示范区建设。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切实运用好会议成果,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树牢“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标准境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过硬支部建设。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