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开展每周五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09:49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开展每周五集体学习活动,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于永生同志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点。

会议邀请济宁市档案馆交流服务科科长张丽开展“机关档案管理”专题讲座,围绕归档文件材料的收集、组件、装订、分类、划分保管期限、排列、目录编制、装盒等标准要求和注意事项,通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详细讲解了档案管理业务新规范新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提出的要做“五个模范”的殷切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敢于斗争、勇于担当,创新作为、遵规守纪,苦练内功、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再作新贡献。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守住守牢法纪、道德、廉洁的底线,守牢制度防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牢固树立规范归档意识,增强档案管理能力,不断提升档案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档案管理,确保各类档案归集完整规范。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