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9 09:44
浏览次数:

5月7日,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朱湘华主持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副主任李学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吕斌、王士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均平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朱湘华强调,要提高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扛牢扛实责任担当,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提高标准,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努力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高标定位、加压奋进,以责无旁贷、义无反顾的勇气信心抓落实促发展,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提高素质,大比武大比拼大学习。切实做到有事能干、无事能思、提笔能写、张口能说,持续培养眼力、脑力、笔力、脚力,扎实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以最高标准做好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示范点和尼山片区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国际孔子文化节、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顺利举办。要提高境界,升维度延跨度拓深度。努力提升自身维度、拓宽视野格局,做到胸怀全局、善谋长远,统筹兼顾、整体联动,开放包容、广聚众力,从全局的高度找准工作的立足点、着力点,以更高境界、更强本领,努力开创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后,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劳动最光荣,奋进新时代》,观看了《警醒——全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