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20:30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吕斌,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王士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均平及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李干杰向大会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明确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重点任务,描绘了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宏伟蓝图,发出了“走在前、开新局”的动员令,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引领性、实践性,为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描绘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美好愿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示范区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深化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领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狠抓贯彻落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示范区必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立足职能定位,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抬高标杆、加压奋进,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工作实现新跨越、新跃升,高水平推进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规划建设,打造文化“两创”新标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端午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端午节放假期间值班值守、廉洁自律、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请假销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