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示范区>新闻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16:3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7月1日上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朱湘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王士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均平分别带领慰问组到派驻“第一书记”所在村曲阜市尼山镇白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每到一户,慰问组同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党员心声,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文化浸润送书入户

为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进村入户、融入生活,7月1日上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开展“文化浸润·送书入户”活动,为曲阜市尼山镇鲁源新村村民送去《儒学经典三百句》等优秀传统文化相关书籍,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文化满意度和获得感。




社区联建志愿服务

7月1日下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副主任李学斌,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均平带队到联建社区曲阜市鲁城街道龙虎社区开展联建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组织优秀传统文化宣讲,并向龙虎社区捐赠一批传统文化书籍。

通过本次结对联建活动,增加了联建党组织之间的合作互动,密切了机关党员和居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