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配套提升工程>工作动态
尼山片区核心区村庄基础信息调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2 10:39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召开尼山片区核心区村庄基础信息调查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傅明先7月27日在尼山片区规划编制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调查摸清尼山片区核心区村庄基础现状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尼山片区核心区村庄基础信息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健全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围绕村庄的人口、就业、生态、产业等现状,细化目标,压实责任,集中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据详实、科学分析,为下步做好各类专项规划编制提供依据和支撑。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领导班子成员,曲阜市、邹城市、泗水县有关领导、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及尼山镇、田黄镇、圣水峪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