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配套提升工程>工作动态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指挥部召开第四季度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8 13:49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指挥部召开第四季度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对2022年挂图作战重点项目进行研究提报。会议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推进办副主任、示范区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吕斌主持,曲阜市、邹城市、泗水县分指挥部、济宁市城投文旅公司、邹鲁文化发展公司、尼山文旅公司、耕读书院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投文旅公司、尼山文旅公司汇报了鲁源小镇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曲阜市分指挥部、泗水县分指挥部分别汇报了耕读书院、泗水鹿鸣苑社区推进情况。会议还研究了示范区指挥部《2022年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清单》,有关分指挥部对拟纳入2022年挂图作战重点项目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对重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